台中錦香園為台中伴手禮推薦,台中老店推薦,專賣台中香酥肉乾,台中肉紙,台中蒜味肉乾,台中杏仁肉乾,台中蜜汁肉乾,台中肉鬆,台中兒童肉鬆,台中肉絲,台中肉角,台中肉脯,台中辣肉乾,台中魚脯,台中牛肉乾

緣起:

七十多年的手藝傳承-錦香園肉鬆行,錦香園 的起源是李家早期在鹿港所經營的麵攤店名。在因緣際會下在彰化北斗經營扁食,而輾轉經營肉脯、香腸與肉干,並沿用錦香園為店名。因此錦香園不僅是店名而已,更是李家共有的回憶與精神!

奮鬥:

四十多年前第二代 李木吉 先生將錦香園帶入樂群街的第五市場(老台中人稱之為第五百貨),隨著刻苦經營的歲月下,錦香園成眾多市場人情事故之一,也在新與舊的年代轉換之間成為台中文化的一部分。


轉變:batch_小圖3 拷貝.png

現在錦香園於 各色餐廳林立的公益路上持續為台中服務,為台中最佳的伴手禮!這一切都要感謝支持錦香園的老顧客、老朋友們!而在李老夫婦的堅持及守護下,這個滋味得以延續至今,也讓這份情感能夠繼續感染每個人

錦香園肉鬆行

台中市西區公益路377

電話:04-23203745